三星Gear Fit 2宣传图曝光 采用1.8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几个星期前,三星智能手环Gear Fit 2在其官网上意外现身,这也意味着三星将会很快推出这款产品。而现在,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Gear Fit 2宣传图的图片,显示该设备拥有蓝、黑、粉红等多种样式的表带,并支持多款运动追踪应用。

据称,Gear Fit 2将于6月在韩国上市,它将是**款搭载三星自家生物处理器(Bio-Proces***)的运动设备,将为用户提供增强健身和健康追踪功能,可以检测皮肤温度、心率、心节律和体脂。

此前传闻Gear Fit 2采用1.8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拥有4GB存储空间,内置GPS传感器,设计将比前代更纤薄。作为一款运动健康产品,它似乎蛮值得期待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