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E5手机图片曝光 体型迷你配置入门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就在几天前,索尼Xperia E5手机的图片在俄罗斯曝光,这表明索尼公司新款智能手机即将与大家见面。而目前索尼手机的Facebook页面上似乎也是在不经意的展示了这款手机。从前期泄露的一些规格表明,这款手机并不是高性能强机,但这次从索尼官方泄露的图片看,这款手机的外观还是挺不错的,尽管该组图片现已删除。

上个月,在基准测试网站GFXBench上出现了两款索尼的新机,代号为Sony F3216和F3311,这两款手机很明显定位中端机型,并使用4.6英寸屏幕,其中F3216配置更高一些,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080×1920,使用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前后分别配置了2100万和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而F3311的4.6英寸屏幕分辨率仅为720×1280,使用了联发科6735处理器,有可能使用了1.5GB的运行内存,并配备了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这次图片不经意的曝光让我们提前看到了Xperia E5的真容。

虽然索尼尚未正式发布这款手机,也没有说F3216与其有关,但是Xperia E5和F3216很可能是指同一部手机,E5马上就要发布,希望能够通过其特色吸引一批消费者。

这次曝光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6月5日,星期五”,这也是一个很有用的线索,不过,细心的人可能发现,今年的6月5日并不是星期五。尽管如此,这幅图片可能暗示了Xperia E5的发布日期可能就在未来几周,在官方发布后,我们将会公布该款手机的各项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