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3将于6月14日发布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近几个月是手机厂商们发布新品的扎堆时期,动作快的厂商已经发布了自家新品,不过还有新产品依旧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而今天关于一加手机的消息尤其多,来自国外媒体的*新消息称,一加3的发布时间“不小心”在网上泄露,正式发布的日期为6月14日。

据悉,在外媒贴出的网上对话记录中,一加员工表示新品将会在6月14日发布,届时用户可以通过此前赠送的VR设备来观看,当然没有VR设备也同样可以观看这次发布会。

一加选择在这时候透露发布信息,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毕竟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与发布日期相关的消息。不过对于等待许久的加油们来说终于有的盼了。如果消息可信,大概三周之后,就能见到一加3的真身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