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推出首款nubia Z11 mini 仅售1499元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自iPhone SE惊艳亮相之后,手机市场也迎来了小屏机的热潮。前不久,努比亚也推出了其Z11系列的*款作品:nubia Z11 mini。nubia Z11 mini延续了其一贯的**拍照基因,并配备了单手更易握持的5.0英寸屏幕、便捷易用的后置指纹识别,成就了其**的使用体验。

nubia Z11 mini选用一块5.0英寸1080P显示屏,辅以精致的2.5D弧面玻璃,显示效果细腻饱满,单手操作体验非凡。nubia Z11 mini采用后置式指纹识别,单手握持解锁无压力。并支持相机快门、屏幕截屏等便捷功能,让精彩触之即来。

内部规格上,nubia Z11 mini采用骁龙617处理器,辅以3GB RAM+64GB ROM,多任务运行游刃有余。并搭载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相位对焦相机,辅以F/2.0光圈、6P镜头组、DTI像素隔离技术以及NeoVision 5.8摄影系统,相机对焦速度更快更**,让用户轻松记录每一丝美好瞬间。

nubia Z11 mini

[参考价格] 1499元

[购买地址] 努比亚手机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