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调查报告出炉:广州成儿童最喜爱城市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旅游调查报告出炉:广州成儿童*喜爱城市

  六一就要到了,各位爸爸妈妈想好准备带宝贝们到哪里去度过愉快的儿童节呢?近日,驴妈妈旅游网发布了国内*份儿童出游报告,报告显示,广州儿童票的预定量在全国省市中****,广州堪称儿童*喜爱的旅游城市。  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驴妈妈发布国内*份儿童出游报告。报告显示,广州儿童票的预定量在全国省市中****,广州堪称儿童*喜爱的旅游城市。

  据了解,驴妈妈旅游网发布的《2016中国儿童旅游报告》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游玩偏好、出行方式等进行了详细剖析。报告显示,因为儿童不具备*自旅游的能力,通常是跟随家长一起出游,周边游以自驾出游居多,而长距离的远游,跟团游更受欢迎。

  其中,3-7岁的宝贝已经有自己的主见,对景区还没有特别明确的概念,*在意游玩设施或项目,而7-14岁宝贝清晰的知道自己去过的哪些景区好玩,对于家庭旅游目的地的决策权更大。

  驴妈妈门票数据显示,预订儿童票的用户整体来看以女性居多,占比达到64%。有趣的是,20-30岁之间的年轻父母中爸爸买单的更多;爸妈在30岁以上的家庭中,随着年龄的增长,妈妈为宝贝买单的更多,爸爸参与得越来越少。

  报告还显示,集各种游乐项目于一身的主题乐园是孩子们的*爱,在乐园中珠海长隆海洋**、长隆野生动物园、香港迪士尼的人气*高。报告指出,在广州景区的带动下,广州儿童票的预定量在全国省市中****,广州堪称儿童*喜爱的旅游城市。另外,从出游时间来看,周末和小长假儿童周边游迎来小高峰;而暑期、十一是儿童旅游*黄金的季节。

  这份《2016中国儿童旅游报告》是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游玩偏好、出行方式等进行了详细剖析。其中,报告指出了,集各种游乐项目于一身的主题乐园是孩子们的*爱,在乐园中珠海长隆海洋**、长隆野生动物园、香港迪士尼的人气*高。因此,在广州景区的带动下,广州儿童票的预定量在全国省市中****,广州成为了儿童*喜爱的旅游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