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乔布斯并没有参与苹果早期产品开发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沃兹负责开发设计,乔布斯负责营销”,这是苹果(电脑)公司成立之初的状态。如果你看过官方《乔布斯传》,应该会了解到乔布斯其实对科技并不擅长。而今,另外一名苹果联合创始人再次提到了这一点。威锋网消息,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与一名学生进行对话时直接说出了这样的话:乔布斯并不了解科技,他只想让别人把他看得很重要。

这位名叫 Sarina Khemchandani 的 14 岁学生向沃兹提问:“我听闻你在过去为早期的苹果电脑产品攻克了很多硬件和软件上的难题,那么当时史蒂夫·乔布斯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沃兹对此的回答是:“无论是在 Apple I 还是 Apple II 的整体设计工作当中,史蒂夫·乔布斯都没有扮演任何角色。”

沃兹表示,他只想成为一名实验室内的工程师,就像疯狂科学家一样,这就是他所追求的全部。“Apple II 是苹果成立 10 年时间里**成功的产品,而这款产品**是按照我的点子和我自己设计打造的。Apple II 面世之后,它只需要一家公司来量产和上市就够了,而**商人气质的乔布斯正好可以负责这一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