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食品行业新闻一分钟速递 5月25日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一.名企要闻

关停工厂数增至7家 重庆啤酒连续战略减负(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5月24日晚,重庆啤酒宣布将关闭旗下重庆啤酒安徽亳州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啤亳州公司)。重啤亳州公司拥有4万吨产能、去年销量仅2.73万千升,实际产销量贡献甚微,重庆啤酒*新计划将其关停是意在优化生产网络。

光明乳业升级品牌形象 助力**剑指**化(和讯网)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乳业”)在上海**旅游度假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召开了以“新形象·新高度·新征程”为主题的光明品牌升级暨**营销启动新闻发布会。光明乳业总裁朱航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和相关部门的**也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光明乳业正式对外宣布其品牌形象的**升级,推出“乐在新鲜”的新理念。

农夫山泉玻璃瓶装天然矿泉水赞助2016中国酒单大奖(中国食品网)

2016年度中国酒单大奖于2016年5月20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揭晓。农夫山泉玻璃瓶装天然矿泉水作为此次活动的*席赞助商,正式将“2016年度中国*佳酒单(中国大陆)”和“2016年度*杰出侍酒师”这两份重量级奖项颁予给此次大奖的双料**——上海Hakkasan餐厅。

嘉士伯全面收购乌苏啤酒(北京商报)

  新疆啤酒花日前发布公告称,乌苏啤酒取得了新疆**尔自*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乌苏啤酒的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已经完成。本次变更后,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乌苏啤酒股权,嘉士伯啤酒厂有限公司持有乌苏啤酒100%的股权。

脉动两大新品开启“易拉罐”时代(食业家)

脉动添新品,分别是两款*特的吃货必备装,脉动喜汽和400ml吃货装。“钦定”了成都和重庆两个地方隆重上市,包装小巧,加上脉动特有的卖萌卡通形象,旨在打造吃货的伴餐神器,餐桌上的饮料新宠!


二.热点速递

食药总局发布通告7批次水果制品不合格情况(中国食品报网)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水果及其制品、酒类、糖果及可可制品等3类食品34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37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总体情况:水果及其制品63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占11.1%;酒类136批次,糖果及可可制品145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端午粽身披“美国队长”外衣玩跨界(南方日报)

今年广州的粽子还变得“**范”十足。不少超市中出现了“身披”米老鼠、美国队长、钢铁侠等迪士尼经典卡通形象及漫威英雄形象的“卡通粽”。这样一批“卡通粽”源自中美两大“老字号品牌”——老字号五芳斋与外企迪士尼的“跨界合作”。

发改委取消玉米临时收储政策(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面对国内玉米产业倒挂的现状,国家发改委已明确取消玉米临时收储政策,实行“市场化收购”加“补贴”的新机制,农民随行就市出售玉米,财政给予一定的补贴,保持优势产区玉米种植收益基本稳定。

网售概念蜂蜜多有炒作嫌疑(羊城晚报)

  近年来市面上除了常见的百花蜜、洋槐蜜外,还有大批标榜有特殊功效的概念蜂蜜,如“玫瑰蜜”、“雪莲蜜”、“金银花蜜”等。这些概念蜂蜜大多宣称具有美容滋补、清热解毒功效。然而养蜂专家表示,市场上的部分概念蜂蜜,其植物并不能酿出花蜜。


三.**要闻

美国修改*新的营养标签(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

  2016年5月20日,美国FDA发布公告,确定了*新的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格式。这是美国经过两年多的征求意见、反复讨论等对营养标签所做的一次较大程度的修订。新的营养标签将反映*新科学信息,包括饮食与肥胖、心血管疾病等慢性病的关系,并将帮助消费者做出更好的食物选择。

澳洲:Coles出售的“1元奶”竟然是奶粉搀兑(澳洲网)

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一位消费者愤怒地发现,一名Coles的员工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的官网上表示,出售的自有品牌鲜奶是奶粉搀兑的,并因此引来消费者的批判。

中国游客在新西兰超市买到过期果汁 投诉不被重视(中国新闻网)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作为新西兰的旅游重镇,皇后镇一直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近日,从中国国内赴新西兰旅游的李先生一家抵达皇后镇,却因为在新西兰超市买到过期果汁把旅游的心情都搞糟了。

韩国推出一款雪糕 号称可解宿醉(中国新闻网)

据报道,韩国连锁便利商店*近推出**第一款号称可解宿醉的雪糕“Gyeondyo-bar”,含有0.7%当地传统解酒药草“北枳椇”萃取精华,可纾缓宿醉后的不适反应。




来源: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