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佛地铁免费wifi最新消息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佛地铁免费wifi*新消息

  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钟铨表示,广佛地铁WiFi的开通,是“互联网+”在轨道交通行业的重要实践,不仅能为乘客提供高速免费WiFi网络,便民服务再升级,同时通过基于WiFi的信息化手段,提高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工作效率与水平,比如地铁设备智能巡检与监测、站内客流智能疏导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  昨日,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公布了其2015年年报。数据显示,全年安全运送乘客5833万人次,实现票务收入近1.3亿元,单日*高客流已达27.43万人次,列车准点率99.98%。目前,继广佛地铁广州段开通WiFi后,佛山段也于近期开通了WiFi服务,但目前部分站点信号仍须逐步优化调试。

  据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介绍,去年是广佛地铁取得历史成绩*好的一年,累计客流突破2.5亿人次,相当于10倍以上的广佛两市人口总量,六成以上为广佛客。2015年广佛公司资源经营情况良好,全年自营业务收入实收2705万元,同比增长1035万元。

  去年,广佛地铁正式启动WLAN移动互联应用项目建设。上月,广佛地铁广州段**开通了WiFi服务,而在本月,广佛地铁佛山段各个站点也相继开通了WiFi。有关人士表示,从目前情况看,广佛两段WiFi的信号速度一致,但佛山段部分站点信号仍须优化加强。

  今年,在工程建设方面,广佛地铁将全面完成*通段竣工验收;同时,加快建设后通段剩余工程,力争年底实现试运营。广佛轨道有限公司昨日透露,目前已经明确广佛地铁南延线四个站点在开通后,会和*通段、广州段作为一个整体,交给广州地铁负责日常的运营和服务。

  在西朗站上车的乘客黄**体验了广佛地铁免费WiFi,“速度挺快的,比手机信号要强,挺好的。”黄**还根据指引,体验了“室内定位系统”,在手机自带的地图上显示实时的地理位置,且能看到各地铁出入口的分布。“以后约朋友总算可以明确在哪个出入口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