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针携手柳州市交警支队,开展文明交通公益行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柳州市交警支队开展“文明交通铸就中国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在柳州六个县的学校和企业进行交通安全文艺汇演。5月24日,大篷车和交通安全小分队来到柳城县文昌小学,与全校师生一起交流交通安全知识,树立文明交通新风。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于室外的文艺汇演转移到室内举行,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文艺汇演小分队和同学们的热情。下午4时左右,交通安全表演正式开始,小分队的帅哥美女们载歌载舞,将交通法律法规、行车与行人注意事项等知识带给师生们。小朋友们也上台与交警叔叔阿姨们一起参与了活动和表演。

同时,两面针还为此次活动带来了丰厚的大礼包作为奖品,大礼包内包括两面针**强效护龈牙膏、两面针抗敏美白牙膏、两面针爱牙牙儿童牙膏、两面针牙刷及两面针洗衣粉。其中多种口味的的爱牙牙儿童牙膏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获得大礼包的同学迫不及待地打开礼包,看看自己的牙膏是哪种口味。

此次交通安全大篷车开进文昌小学,旨在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减少上下学时间发生的交通事故。交通安全小分队至今已经演出四百余场,深入柳州市各县镇、乡村的学校、社区、企业等,以多种表演形式,为累计22万人次的群众带去了交通安全知识。交通安全小分队成员都是“80后”,五年来十万公里的行走路程,每一个简单的数字背后,都记录着小分队这些年来为交通安全宣传所做的努力与坚持。两面针作为扎根于柳州的民族品牌,深受感动并深深地感受到此行的意义重大,毅然决定担负起一个民族品牌的责任感,与柳州市交警支队一起参加此次公益行动。

这并不是两面针**次参与公益活动。事实上,多年以来,两面针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尤其是教育事业。早在2011年,两面针就建立了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多年来,两面针开放工厂展示**安全的牙膏生产流程,科学严谨的质量**体系,热情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中小学生,让大家在观看牙膏“出生”的过程中,润物细无声般感受到质量对个体、对社会的重要性,为孩子们的新公民课程翻开了新的一页。今年3月,两面针(江苏)实业公司与扬州大学签订“陶健两面针茉莉花”奖助学金设立协议,每年将为4名贫困学子提供每人2500元的助学金,帮助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此外,两面针还展开过关注农民工子弟学校、残障儿童、弱势群体等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文明交通铸就中国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还将深入柳江、三江、融水、融安等地进行宣传,敬请关注柳州交通安全宣传小分队与两面针一同为大家带来的交通安全公益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