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车牌竞价最新消息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车牌竞价*新消息

  2016年5月份广州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0861个。其中:以竞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501个,其中单位指标950个、个人指标3551个。  近日,从经销商处获悉,佛山、东莞、中山、珠海、肇庆、茂名等市从6月起居住证政策改革,办理时间将长达6个月,这也意味着,广州市民买车上外地牌更难了。

  此消息经过一周时间发酵,今天出炉的广州个人车牌竞拍均价飙升至2.7万元,达到今年目前*高价位。有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粤A价格突破3万几成定局。

  变相限购政策收紧

  这两天,有一位刚买车准备上牌的新车主想去办理东莞居住证,工作人员回复“现在登记,要等6个月+10个工作日才能拿到居住证。”也就是说,如果你不是东莞户籍,又还没有办理东莞居住证,即使现在买车,短时间也上不了牌。在广州购车上外地牌的路子,基本宣告失败。

  据规定,6月1日开始,市民买车上外地牌需要提供半年以上该市居住证及半年以上社保。“目前处于在信息接收复核阶段,部分地方已经收到通知,新规从6月1日执行,让人措手不及。”广汽传祺**店市场经理透露说。

  据了解,广州限购之后,如果买车想上外地牌,除了一些上牌常规资料以外,还需要具备该地方的“居住证”。而此次关于全国居住证改革,*大变化是条件更严苛,外地户口申请居住证需要提前半年申请方可办理,广东省作为试点,从本月31日开始执行新规。未来其他省市也将按照这个套路来走。这也意味着,广州工作生活的准车主们想“曲线救国”上外地牌,几乎成为不可能。

  受此消息影响,本月车牌竞拍价格再度被推高。在昨天刚出炉的,广州个人车牌竞价*低价是25000元,平均成交价是27127元,两者都比上月增加2000多元。此次,有车商预测竞价或在3万元之上,上外地牌路子被堵之后,广州车牌只会越来越贵。

  购车难度将加大

  新规带来的连锁反应,*当其冲就是购车难度加大。


  据了解,此前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如果没有指标,可选择拍牌和上外地牌,或者购买新能源车三种途径。各4S店均有代办暂住证业务,费用在5000元左右。不过新规之后,4S店也将暂停接收省内外地牌业务。如果市民没指标,又打算买车,在上外地牌基本被堵死、新能源指标日渐紧张、粤A牌价一路看涨的的行情下,购车成本和难度也随之增加。

  佛山上汽大众经销商告诉记者,如果买车没有居住证就基本不用考虑了,就算现在赶去办,出来的证也不一定能行,一个居住地址*多只能上5台车,就算能拿到居住证,如果指标超了,也一样面临上不了牌的风险。这名经销商告诉记者,“佛山、东莞、惠州牌早已卡住了很难上牌,现在肇庆、梅州等地居住证也这么难,广东省内新车销售将会更难。”

  “这等于就是变相限外,还不如直接限行。”东风南方营销管理部经理表示,目前广州市场新车销售中外地牌比例占到45%,办其他地区居住证难度加大之后,直接导致新车销售会更难。而在部分4S店,外地车上牌占比达到新车销售的50%-70%不等。“会逼着广西、长沙、江西等地区的消费者回到老家购车,这对新车销售影响肯定很大,”广州雪x兰总经理坦言道。

  目前的摇号资格受理有两种途径:1、通过网站提交申请(http://jtzl.gzjt.gov.cn/);2、到就近的服务窗口进行受理,而服务窗口受理看通过以下几部电话进行预约:96900、11185、12580、114、1161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