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攻略:广州如约巴士新增八条儿童专线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出行攻略:广州如约巴士新增八条儿童专线

  据介绍,新开通的八条“如约巴士”线路为:海珠客运站—海珠区儿童公园(往返)、黄村地铁站—天河区儿童公园(往返)、万科四季花城—白云区儿童公园(途经浔峰岗地铁站)=(往返)、金宇花园—荔湾区儿童公园(途经沙涌地铁站)(往返),线路分别由地铁站、居民较多的居住小区等区域接驳儿童公园,**期间优惠票价均为3元。  5月22日,广州市交委通报称,定制公交又有了新的需求。针对许多市民反映“到了周末很想到周边的公园、景点去逛逛,但是出游直达的线路则****”等需求,本周末(5月21日)起,如约巴士携手电车公司新增5条“游园专线”每日开行,并另配合3条“工作日线”每周5天开行,以避免大家周末太嗨、上班迟到。乘坐定制公交如约巴士,不仅可一键约车,在高峰时段有更多的出行选择;还能**准点发班、一人一座、不中转,享受点到点服务。

  五条游园专线:

  1、安厦花园、广氮花园——*炉山深林公园


  中停靠站点:黄村立交南站(北)、广氮花园南站(北)

  发班时间:9:30时

  2、广氮花园——云台花园总站

  中停靠站点:棠德小区北站(西)、科学院地化所站(西)、广园天寿路口东站(西)

  发班时间:9:30时

  3、动物园南门总站——黄埔古港

  中停靠站点:体育西路南站(南)、冼村站(东)、程介村站(东)、琶洲商业广场(万胜围地铁站)

  发班时间:9:30

  4、**路(光大花园)总站——黄埔古港

  中停靠站点:沙园站(南)、保利花园(南石头)站(南)、广州大道南路口站(东)

  发班时间:10:00时

  5、**路(光大花园)总站——海珠湖公园

  中停靠站点:沙园站(南)、保利花园(南石头)站(南)、石溪(新滘西路)站(东)

  发班时间:9:00时

  三条工作日专线:

  1、奥林匹克中心北门站(北)——科学大道(开泰大道口)站


  中停靠站点:科学城路口(北)、光谱西路(神州路路口)(东)、广东软件园(北)

  发班时间:7:30(工作日开行)

  2、花城广场西总站——芳村西塱总站

  中停靠站点:大塘(南)、广州大道南路口、新滘西路西站(西)保利花园(南石头)

  发班时间:8:50(工作日开行)

  3、高德置地广场站——同德围泽德花苑总站

  中停靠站点:**通大厦、花城广场西、天河体育中心(西)、同德乡站(北)

  发班时间:18:10(工作日开行)

  新线路**期为5月28日、5月29日、6月1日、6月4日、6月5日、6月9至11日等,*班车10时发车,末班车15时收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