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资产配置 招行广州举办金葵花投资策略会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仅凭投资单一产品即可获取**的时代已经基本结束,面对波动性不断上升的资本市场,如何保护好个人资产不被通胀侵蚀,如何准备好家庭资产的备用金与资产防*墙,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在近期举办的“2016年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上给出了一个答案。

近期,招行在广州珠江新城富力君悦大酒店举办的金葵花策略报告会,超700名客户参加了本次报告会,现场一座难求,气氛热烈。招行****顾问周宁雯为投资者分享了**管理的秘诀:资产配置就是**管理的顶层设计,未来家庭**的增值,更多是来自各大类市场的均衡投资与资产配置是否得当。合理的资产配置依然是当前家庭理财的重要一课。

活动中,主讲人对资产配置框架与做法进行基本介绍:*先将生活必要开销配置在灵活的现金类产品;其次利用保险产品搭建家庭的资产风险防护层;*后再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利用固定收益类、权益类以及另类产品相搭配的方式进行收益层的投资。具体的投资品类及比例,需要根据客户收入、资产、投资目标等综合考虑来制定。

在市场分析部分,安信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徐彪则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宏观市场解读及投资策略建议:1.关于股市,徐彪认为今年的股市整体维持区间震荡的结构化行情。2.关于房地产,徐彪认为如果理财收益率下跌得适度,房地产机会不大;如果理财收益率下跌过猛,房地产可能迎来又一轮疯涨。3.关于**,徐彪认为是家庭总资产的“保险”,具有很强的配置价值。

一样的**,不一样的管理,这是招商银行**管理走在同业**的秘诀之一。作为*佳**管理专业银行,招商银行将一直秉承“金葵花理财,专注您所关注”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加**的资产配置与**管理服务!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