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装水今年将会成为美国销量最大的软饮料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瓶装水协会 (IBWA=International Bottled Water Association ) 与饮料营销公司(BMC=Beverage Marketing Corporation)的数据,美国瓶装水市场去年行业销量增长7.9%,销售额增长8.9%。


瓶装水行业的快速增长的结果是瓶装水在2016年底将会超过碳酸饮料成为美国*大的软饮料品类,*迟会在2017年成为美国****的品类。

“消费者对瓶装水的需求在*几年保持强劲的增长,这得益于消费者认为瓶装水是比所有其他饮料健康。” BMC的主席与CEO Michael Bellas表示。“美国人每年瓶装水的消费从2005年的25.4加仑增长到2015年的36.5加仑,增加了11加仑。但是与此同时,过去10年碳酸饮料的人均消费减少了12.4加仑,其他饮料如含乳饮料与果汁的人均消费量也在下降。”

根据BMC的数据,2015年美国瓶装水零售额为142亿美元,行业销量增长了7.9%达到117亿加仑,而2014年行业销量为108亿加仑。过去的一年,人均瓶装水的消费增长了7.1%达到36.5加仑。

**瓶装水协会副总裁Chris Hogan说:“有很多因素导致瓶装水的**性增长,瓶装水不仅健康,而且方便,****,饮用安全。”

“瓶装水的环境足迹在所有饮料中是*低的,根据**机构2010对各种饮料的生命周期评估。同时,在所有的饮料中,瓶装水是能耗*少的,事实上瓶装水的用水销量也是*高的,在整个美国,瓶装水所消耗的水量在整个国家范围内仅仅占到整个工业用水的0.01%。”

BMC的CEO Michael Bellas补充道:"鉴于瓶装水对人体的健康有益,消费者在慢慢减少其他相对不健康的饮品。同时有很多消费者开始把瓶装水作为日常常规选择,渐渐用瓶装水取代其他饮料。”



来源:中国饮料行业网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