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小店多年制售假桶装水 名牌其实是自来水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在小区内租用店面,至少两年内制售假桶装水供给周边居民,让**以**桶装水价*喝自来水。这是昨日龙华派出所及龙华市场***现场查获的假桶装水制售案。今朝该案当事人被带回派出所接管查询拜访。

昨日目击者称,他家就住在龙胜新村,路过龙胜公园时,见到民警和市场监管人员正在球场对面的一个店面内查获该店家售卖假桶装水,因为本身也经常在这个店面买桶装水喝,此情此景让他有些后怕,但愿记者向市民们提个醒,多多注重桶装水的来历和质量问题。“经常在这里买水的很多多少市民在现场纷纷作证,警方在这个店面的房间里翻找出很多多少自印的**商标,有益力、哇哈哈和怡宝等分歧品牌。很快店面**被警方带走了。”

记者随即从龙华派出所领会到,举报人将环境反映后,派出所指派办案民警当即协同新区市场监管人员*速赶到现场查处。该店东要以售卖“怡宝”牌桶装水为幌子,进行多个品牌的假桶装水发卖。相关环境还在进一步取证领会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