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19载 长沙银行“智造快乐”再踏新征程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25日,“长沙银行‘智造快乐’品牌战略暨‘快乐益家’公益项目征集新闻发布会”圆满开启,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文化学者郑佳明先生、省文明办副主任李力明先生,长沙银行**、员工,长沙银行“智造快乐团”成员和普通客户,以及众多媒体朋友及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见证长沙银行19年的蝶变与品牌战略升级,并一同开启“智造快乐”**旅程。

此次长沙银行的发布会,总结了长沙银行19年的成绩,发布了“智造快乐”品牌战略,启动了“快乐益家”公益项目,整体上为大家呈现了长沙银行的过去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的规划。

快乐行庆——19年深耕市场,做湖南人的主办银行

在发布会上,长沙银行董事长朱玉国的发言*先和大家分享了一份专属于长沙银行的19年快乐账单。

作为“湖南人自己的银行”,长沙银行自1997年5月成立以来,立足本土,深耕本土市场,多年来累计投入信贷逾2000亿元。依托其26家分支机构,125家网点,长沙银行服务的中小企业客户3万余家,经营触角蔓延全省,深深扎根于三湘大地。

2016年,长沙银行已经迈入了3400亿的资产平台,始终秉承“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宗旨,深耕政务、小微和市民,致力于做他们的主要合作银行,做湖南人的主办银行。19年来坚持因势利导、顺势而为,长沙银行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逆势上行,在19周年之际交出了一份十分漂亮的成绩单。

快乐智造——“快乐长行”品牌战略升级

发布会上,长沙银行董事长朱玉国**解读了长沙银行的核心战略——“打造‘中国*快乐的银行’”,并且就“智造快乐”品牌战略升级的具体方向进行了深度解读,发布了四大特色品牌和“乐”产品体系。同时,长沙银行“智造快乐团”集体亮相带来**“乐”产品体系海报。

从“快乐长行”到“智造快乐”的品牌战略升级

2015年,长沙银行用“快乐长行”定义了用户与长沙银行之间的关系。“快乐银行”,这在全国的商业银行中尚属*创。

发布会上,朱玉国董事长*先为大家介绍了长沙银行*特的战略规划:长沙银行确定了“正道而行,信泽大众”的战略使命;“三年翻一番、十年过万亿、领跑中西部、挺进十二强”的战略目标;建设“中国*快乐的银行”“中国***的社区化银行”“中国**的网络银行”的战略愿景;成为“湖南人的主办银行”的战略定位;“聚焦客户,实干为本,快乐同行”的核心价值观;“社区化、平台化、综合化、集约化、智能化”的发展路径,“忠诚、干事、担当、简单”的工作作风。

朱玉国董事长特别指出:“打造‘中国*快乐的银行’是长沙银行的核心战略,就是要以‘消费者为中心’,适时洞察客户的需求和期望,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方便、贴心的服务,致力于客户**价值,给客户带去感动,与客户共同成长,让客户与长沙银行的每一次‘亲密接触’都成为一次快乐之旅。”

“快乐银行”是长沙银行的战略、梦想,更是长沙银行对客户的一份承诺。怎样才能成为一家快乐的银行?2016年,长沙银行“快乐银行”的基础上,提出向“一家智造快乐的银行”全面进发。长沙银行开启了“智造快乐”品牌战略升级,提出坚持以创新精神、服务关怀、智慧科技、体验经济,为客户提供更多金融解决方案。同时让客户通过长沙银行的服务、产品、业务,节约时间、人力、金钱成本,并获得愉悦的体验。

四大特色战略品牌,全面布局“智造快乐”品牌战略

随后,朱玉国董事长**阐述了长沙银行将如何智造快乐。他说到:在充分洞察新时期经济特征、消费者变革的基础上,长沙银行将紧紧围绕智能、安全、创新等几个关键词,着力铸造智慧金融、县域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四大特色战略品牌。并且他详细介绍了长沙银行四大特色战略品牌的实施策略和发展规划。

长沙银行的四大特色战略品牌的发展都有各自不同的侧**。

智慧金融将全面开发建设统一客户信息平台、统一支付平台、统一数据平台等九大平台体系,建立起智慧银行的强大技术支撑,开发推出智慧厅堂体系、远程预约服务、移动服务、智能自助服务、精准定制服务,为用户**不一样的服务体验。同时,一键付、快乐秒贷、数字保管箱等创新产品让一切变得更加简单、安全、高效。

县域金融是要坚持立足本土,加快区域覆盖,延伸触点,打造真正的普惠金融,而长沙银行要发展成为县域金融的先锋银行。长沙银行在县域金融方面与宜农科技已经合作,并在长沙、株洲、常德农村的行政村启动助农取款点布局,计划用三年的时间覆盖90%的县(市)、20%的乡镇和10%的行政村,即设立80家县域支行、400家乡镇社区支行、3000个行政村助农取款点。长沙银行还将于高新创投共同发起设立300亿元的县域高新技术与战略产业基金,全力助推县域特色产业的发展。

绿色金融则是践行绿色金融的发展理念,建构环境治理、矿山修复、新能源、节能建筑、健康养老、智能制造等板块的绿色金融体系。长沙银行与永清环保设立200亿元的湖南*支环保产业基金,与远大住工发起设立200亿节能建筑产业基金,践行绿色信贷概念。

科技金融作为“智造快乐”的重要战略板块,长沙银行提出将始终服务于湖南的“双创”事业,设立众创金融服务中心,为科技企业提供间接融资、直接融资有机结合的投贷联动服务,与科技企业进行创新对话,合作共赢。长沙银行与58同城和高新创投两家企业达成了科技金融战略合作,长沙银行将全面进驻58同城旗下的全国性创新创业服务平台——58众创创业社区,设立众创金融服务中心。并将与高新创投共同发起设立100亿元的高新科技企业产业发展基金,实现投贷联动。

长沙银行与宜农科技、永清环保、远大住工、58同城、高新创投等多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提前布局了四大特色战略品牌,并且在发布会上与五家企业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签约仪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它们的合作也让人非常期待未来它们联合“智造快乐”的精彩。

朱玉国董事长的解读,将长沙银行的规划和远景生动的呈现在了大家面前,也让大家对于长沙银行的品牌战略和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乐”产品体系发布,开启“智造快乐”服务

发布会上,还新发布了长沙银行的“乐”产品体系,全方位的包括了长沙银行目前的服务和产品。“乐”产品体系核心内容包括了四大产品服务平台和五大产品。

四大产品服务平台的命名分别是:“乐·发展”政府发展平台、“乐·生意”小微金融平台、“乐·生活”个人金融平台、“乐·共赢”投资拓展平台。

五大产品则分别命名为:“乐享·贷”小微金融、“乐享·家”社区银行、“乐享·赢”财富管理、“乐享·惠”个人消费信贷、“乐享·智”网络金融。

“乐”产品体系,将“快乐银行”的理念全方位的融入到长沙银行的服务、产品、业务中,为长沙银行所有的客户“智造”简单、快捷、方便、贴心的快乐体验。

“智造快乐团”亮相,让用户成为“快乐主角”

据了解,长沙银行的品牌战略升级,并非停留在口号上,一系列的“智造快乐”行动已经悄然启动,并将长沙银行的员工与客户都纳入“智造”主体,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和方式,让每一个客户和长行人都有机会“智造”快乐。

此次发布会**亮相的“智造快乐团”就是长沙银行“智造快乐”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举措。长沙银行“智造快乐团”提前一个月招募,上百位客户报名,*终六名客户成为了长沙银行“快乐智造团”成员。他们在发布会现场讲述了他们与长沙银行一起“智造”的快乐,并且他们带来了**的“乐”产品体系海报。据了解,接下来,“智造快乐团”将出现在长沙的大街小巷、地铁车站等地,传递长沙银行的快乐理念,为大家“智造快乐”。

快乐益家——快乐公益传递快乐

发布会上,长沙银行邀请了近期在湖南微信朋友圈引发极大关注的《快乐分贝,爱心助听》公益微信的主角——李承喜一家。他们一家讲述了小承喜通过长沙银行发起的“爱心助听”公益活动实现听见世界梦想的故事。同时发布了长沙银行的另一重大举措——正式成立“快乐长行爱心基金”,并启动“快乐益家”公益项目征集活动。

针对“快乐长行爱心基金”,长沙银行宣布将每年注入不少于200万的爱心资金,不断为社会上的困难人士提供帮助,这将是长沙银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而“快乐益家”公益活动则是“快乐长行爱心基金”旗下的专属公益品牌,旨在为广大爱心人士营造一个温暖、快乐的爱心之家,共同进行快乐接力,爱心传递。2016年的“快乐益家”公益活动已经开启了爱心项目征集,长沙银行将会面向全社会征集20个爱心公益项目,并逐步发起爱心公益行动。征集的项目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帮扶特殊人群类、关爱老人类、助学类、创新微公益类、环保公益类等。并且开通了官方微信平台、e钱庄、微信银行和各个营业网点等征集报名渠道。

而为了更好的对公益项目进行选择和评定,长沙银行特邀了四位专家评审,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文化学者郑佳明先生、省文明办副主任李力明先生、永清环保董事长刘正军先生四位科学、文化、慈善和商业届的名人,对项目进行审核评定。

同时,长沙银行希望通过多种多样的公益行动,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能号召更多人加入爱心行动的队伍中,实现人人可公益,时时献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智造快乐”,传递快乐!

长沙银行“‘智造快乐’品牌战略暨‘快乐益家’公益项目征集新闻发布会展现了长沙银行的过去成绩、现在规划和未来构想。可以预见,长沙银行将以**姿态,向所有人展现“智造快乐”之旅的*特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