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一素益多菌,你是它的适宜人群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益多菌是身体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人体内栖息着400余种益多菌,它是一种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一三一素益多菌富包含13种有益菌,能起到有效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抗过敏、强化免疫、改善肠道微环境、降低致癌的可能性作用。一三一素益多菌适合大部分人群,是孕妇和儿童都可服用的有益菌种。看看你是不是它的适宜人群:

腹泻便秘

宝宝出生后,肠胃道是身体的**道防线,*常见的肠胃道问题就是腹泻和便秘。儿童肠胃道本就十分脆弱娇嫩,免疫功能很差,对病毒细菌的抵抗力弱,若饮食不当或肠道内、外感染引起消化道功能紊乱,便很容易感染造成腹泻和便秘。

罗伊氏乳杆菌

对缓解由于肠道菌群失衡导致的儿童便秘具有很好的效果,多项研究表明,乳酸杆菌的共生会加速宿主肠道微生物群**其原有的良好状态,从而调节便秘宝宝肠道内的菌群稳态。

动物双歧杆菌

对儿童的营养和预防肠道疾病具有重要作用,是人和动物肠道中重要的生理性细菌。参与免疫、营养、消化和保护等一系列的生理过程,发挥着重要的功能。

年轻人

胃病

现代年轻人的工作生活压力大,长期超时工作,三餐饮食不规律,加上酒精咖啡刺激,容易导致胃失调,胃黏膜受到不同程度损伤易引发胃痛、胃炎、胃溃疡等病症。同时产生食欲不振,精神不振,工作效率低下,身体虚弱消瘦的不良后果。

嗜酸乳杆菌

嗜酸乳杆菌不仅在小肠内,它还是人体胃中的主要益生菌。它能够调整肠道菌群平衡,抑制肠道不良微生物的增殖。嗜酸乳杆菌对致病微生物具有拮抗作用。

短双歧杆菌

一提到双歧杆菌,很多人都知道,它是大肠中的主要益多菌。而短双歧杆菌在抑制致病菌方面显示出很高的抑制率。短双歧杆菌还显示出免疫调节的作用。

老年人

消化不良

老年人新陈代谢缓慢,胃肠动力减弱,消化功能也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变弱。不仅各种营养易造成消化障碍,老年人稍微多吃一点就会感觉胃胀不适,排便也少,身体健康很受影响。加上老年人免疫力较差,容易引发其它疾病,危害身体健康。

干酪乳杆菌

干酪乳杆菌进入人体后可以在肠道内大量存活,起到调节肠内菌群平衡、促进人体消化吸收等作用。同时,干酪乳杆菌具有**降血压、降胆固醇,促进细胞**,产生抗体免疫,增强人体免疫及预防癌症和抑制肿瘤生长等功能。

植物乳杆菌

植物乳杆菌具一定的免疫调节作用,对致病菌有抑制作用,同时能够降低血清胆固醇含量和预防心血管疾病,维持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物质吸收。

使肠道菌群的构成发生有益变化,**人体肠道内菌群平衡,改善胃肠道功能,形成抗菌生物屏障,维护身体健康,一三一素益多菌是调整肠胃状态、养成良好习惯的必备佳品,而且适宜绝大部分人群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