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别人手机短信内容,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有时会出于某种需要来查询手机通话记录,但是由于通话记录涉及个人隐私,因此不能通过简单的方法来获取。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手机通话记录的,**记录密码查询方法。要是没有服务密码,想查询别人的通话记录,和短信内容的可以找QQ,45613519.目前只有他会.我查女朋友的通话和短信就是找他的.

从理论上讲,移动、联通、电信,那里是能够查到手机短信内容和通话记录的,出于“保护用户隐私”的目的,都对外宣称查不到内容。但今时今日有些内部人员为了*多点*也会偷偷的帮某些人查,qq是【 45613519 】这个人可以帮到你的,我也查过一次还是***,据说是内部的人。

方法/步骤

1*先要确定一下你的手机的运营商,然后找到运营商的官方网站

,在网站当中登陆与你的手机有关联的账号,如图所示。

2登陆账号的时候,为了**是本人在操作,通常都会向手机中发送一个验证码,登陆后的fuwu页面中,有一个话费查询的选项,点击此选项。

3然后会弹出另一个页面,在这个页面的左边,列出了很多服务的选项,因为我们是要查询通话记录方面的信息,就点击这个话费服务选项。

4然后在这个类别的下面有一个账单详单的选项,下面有一个详单查询的链接,现在我们点击一下这个链接。如图。

5通常在查询此类信息的时候,都会要求有一个服务密码,相信这个大家都知道,输入服务密码,然后再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

6这时还会要求有一个随机密码,这个随机密码就是往你的手机上面发送一个短消息,告诉你一串数字

然后输入到这里,以**账号的安全性。点击确定按钮。

7好了,现我们就可以选择查询详单的类型了,比如查询通话详单,就选定这个选项,然后点击查询按钮。

8现在你所查询的这段时间的所有的通话记录都会出现在这里面了,包括号码时间以及时长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