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豪宅网签现年度最高纪录:每平方米12万元!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豪宅网签现年度*高纪录:每平方米12万元!

  世界企业家集团董事会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Mundell)教授认为:“理论上,豪宅所在地的空气质量,将直接影响到价格。但北京、上海的豪宅买家很多是自用,所以即使空气质量差,豪宅价格并没有受到影响。从长期来看,投资中国豪宅还会有不错的回报,因为中国**阶层持续壮大。同时,股市前景难辨,相对有限的投资选择下,进一步增长了对豪宅这种抗跌保值资产的需求,特别是一线城市豪宅*受投资者青睐。”  今年一线城市楼市的崛起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豪宅的大**。据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仅**季度,一线城市单价6.2万元以上的豪宅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5倍。就广州网签数据显示,广州**豪宅侨鑫汇悦台网签一套123270元的豪宅,成为今年广州豪宅的*高单价纪录。记者获悉,该项目***产品系列也将于近期发布,面积为超600平方米的大平层或复式,早在两年前同类产品的售价就已经高达14.5万元/平方米。

  北上广深城市发展格局的不同,各地的豪宅也呈现不同的特质。资深业内人士认为,*好的房子需满足以下几个条件,包括举世无双的地段价值,独一无二的建筑风格、承载城市文化的精神内核。北京大学着名教授张颐武指出,所谓豪宅的变化,更好的倾向于将室外的风景融入建筑,屹立在珠江边上的侨鑫汇悦台,和珠江几乎零距离接触,显然代表了提供了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袁奇峰就力挺了珠江新城作为广州CBD的地位象征。他表示,天河的建设对于广州的建设有突破性意义,四五十栋楼的建设组成了珠江新城,*后形成了标志性的CBD。如果没有珠江新城,就没有现代化的广州。“整个珠三角的结构正在变,一个是以广州为核心的居住区,还有一个是以广佛的居住区,在广州市域范围内,由中轴线形成的一种以资本集聚的核心结构会是一个百年不变的结构,现在能够支持起的结构会将长期保持下去,价值也会保持下去。”

  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冼剑雄认为珠江是构成广州整个城市空间的特征,2000多年以来格局没有太多的变化,这是很难得的。所以历史文化韵味沉淀下来,构成了独特的城市性格。中国包括广州城市化*快速的一段路快走完,虽然有新的城区崛起,但是核心区域只有一个。

  “好的建筑不应该在20年30年以后被替代。”侨鑫集团副总裁张学凤补充说。能够体现城市的精神和抱负,能够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并且满足客户,并且去引领好的生活方式,这是好房子非常重要的标准。

  和北上深同类项目相比,广州顶豪显得亲民不少。不过记者了解到,侨鑫汇悦台***新品将于近期发布,是市中心为数不多的一线江景大户型豪宅单位,面积均超过600平方米,既有平层亦有复式。数据显示,早在2014年,该项目就有同等两套单位网签,成交均价达到14.5万元/平方米,按照今年整体市场火爆的行情,售价是否进一步冲破天际线,将成为市场的关注点。

  世界企业家集团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富裕群体仍将购买豪宅列为奢侈品消费的**选择。世界企业家集团首席执行官、《总裁》杂志社社长丁海森说:“2016年中国豪宅市场的竞争格局将逐步明朗,一线城市的豪宅价格将稳中有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