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季广州艺博会成交总额是多少?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季广州艺博会成交总额是多少?

  据统计,4天展览时间共有近20万的观展人次,其中仅闭幕这**,观展人次就有近7万。由于恰逢周日且天公作美,开馆前半小时,市民就早早的排起了长队等候进馆。由此可见市民对艺术的喜爱和对广州艺博会的认可非同一般。  据主办方统计显示,“2016春季广州艺博会”四天展览时间共有近20万人次观展,仅闭幕当天,观展人次就近7万。与此同时,外界非常关注的总体交易额亦十分可观,接近4.5亿元。“比起大幅作品,小幅的作品明显受捧。不少出手购买者皆是普通市民,甚至是艺术家自身,这成为广州艺博会的一支新购买力,也从中折射出市场趋势。”广州艺博会艺术总监彭文斌提出,与收藏、投资相比,消费正成为艺术品市场发展的主导力量。此外,彭文斌透露,第21届秋季广州艺博会将于12月2日~5日举行,整体规模更大,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

  展馆设计再创新主题展馆组合模式更显**化第21届春季中国大型艺博会在展馆规划上,**性的以“主题展馆”的组合模式将其划分为**馆(**与品牌)、收藏馆(国粹与精品)二大展馆。在21年之际,为大家呈上壹届愈加专业,更加齐整,更高品质的中国大型艺博会。

  1、**馆(**与品牌)本届中国大型艺博会当代与**同行,**馆为那些不太能接受“当代艺术”的藏家们提供了可去之处,这样的博览会刚好符合这样的收藏群体的取向。**馆根据艺术种类主要划分为:名品画廊、油画**、水墨丹青、国画**4大区域!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中国国家画院、油画院、雕塑院多位艺术大家的艺术精品,在这里,你将会很明显的看到中国国家艺术团队的创作风格!在这里你将看到品牌的质量,当然也少不了岭南学术机构和学院派,广州画院、广州雕塑院、广州美院油画系、广州美院国画系等等也将继续现身现场,为大家继续传播岭南**。

  当然,**不分中西,在**馆不仅可以看到国内艺术大家的作品,也会不经意间看到美国、法国、乌克兰、朝鲜、俄罗斯等多个国家的**艺术!於**馆发现各国、各地**艺术不同之处,於**馆见证**的魅力与感召力!

  2、收藏馆(国粹与精品)本届中国大型艺博会除了聆听艺术家与策展人之间对话,亲眼见见自己崇拜的艺术家以及他们的作品,壹些重要的私人收藏的国粹与精品也是不能错过的。这些便在收藏馆!收藏馆作为中国大型艺博会首次出现的展馆,也是由组委会精心规划。

  古董古玩展异地、异国艺术情调漫步展厅,不仅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传统工艺精品,不经意间,也会与精美的苏绣、湘绣、越南宝石画擦肩而过,也可以驻足於非遗国粹之前感受艺术的传承,发现异地他国的艺术情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