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广州去哪里观赏凤凰花?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五月的广州去哪里观赏凤凰花?

  *近的广州,大街小巷都被*辣辣的凤凰花占领,给时不时的阴雨天气增添了不少亮色。园林**表示,目前全市共有凤凰木2.5万余株,其中居住区附属绿地有1万余株,其余分布在公园、道路绿化、街头绿地中。凤凰花期可持续到7月,市民可以尽情沉浸在这炽烈的鲜红和橙色花海中。  为何今年凤凰木花开得特别鲜艳灿烂?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表示,今年由于经历春节前后广州**低温气候,导致部分冬梢冻坏,春节天气回暖,重新抽出新枝条(春梢),四月连续降雨,五月初天气回暖加快,光照条件大大改善,各种因素叠加,使这个羊城初夏的凤凰木大放光彩。

  据统计,公共绿地中凤凰木*多的是萝岗区,其次是白云区、番禺区。道路绿化中凤凰木比较集中的有白云大道、广州大道南(客村立交至南洲路)和新滘中路(海珠湖段)、二沙岛琪林路、天河东路、黄埔大道东、科韵路大沙河绿道、大学城内环路等等。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表示,今年底将完成60个赏花点的建设,使广州每月的主题赏花品种更聚焦,主题更突出,效果更明显。

  1、华侨城生态广场:**朋友圈中被晒图片*多的地方。

  2、民俗文化村:深南大道锦绣中华路段中国结天桥旁有一排枝型奇特的凤凰木,凤凰花伴着驶过的欢乐干线、深南大道的车流。

  3、东湖公园:东湖公园是深圳*早有意识大批量栽培凤凰木的公园,**园形成凤凰木景观林,花开时节**壮观!水库牌坊一路更是凤凰木古树带,树形苍劲优美!

  4、莲花山公园:公园东南面坡地种植有700多株凤凰木。看数字就够了,别的就不多说了。

  5、农林路:2公里长的凤凰木夹道欢迎你的到来。

  6、观澜河:龙华人民路与观澜大道段近1公里长的观澜河河道两边,200多棵凤凰树齐齐绽放出鲜艳的花朵。

  7、其他公园:大沙河公园、荔枝公园、洪湖公园、笔架山公园、园博园、皇岗公园、儿童公园都是观赏凤凰花的好地方。

  8、其他路段、场所:福田保税区、深南大道深圳威尼斯睿途酒店路段沿路也分布着两排凤凰花。南山区南光路、文心二路等路段,此外就是零散分布在各小区、商业区、园区的凤凰木了,在这个季节登高一望,几乎随处可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