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成立青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成立青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

  昨日,广州市12355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为全市青少年搭建一个提供法律**、心理咨询、诉求表达的服务综合体。广州12355青少年服务台**公众服务号也正式同步上线。  除了每周一至周日,通过服务台**公众服务号、12355热线以及官网等线上渠道为青少年提供线上咨询服务,中心还将开展丰富的线下服务活动,每周六会在越秀区越秀北路410号6楼安排法律、心理方面的**前来坐班,为青少年及家长提供面对面的咨询和交流服务。中心每两周还会举办一次法律、心理大讲堂活动,每月还会举办一次普法和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青少年如有法律、心理疑惑,再也不怕咨询无门了。昨日,广州市12355青少年法律与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其公众服务号正式同步上线。

  据悉,此服务中心是为全市青少年搭建的服务综合体。青少年可关注12355的**公众号(guangzhou12355),就心理健康、法律咨询、权益维护、教育培养、困难救助、婚恋交友和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咨询、投诉和倾诉。服务号会在每天(含周末)安排包括专业律师、心理**在内的社会服务人员轮值,**时间予以回复。

  与此同时,每逢周六,该中心会在越秀区越秀北路410号6楼安排法律、心理方面的**前来坐班,为青少年及家长提供面对面的咨询和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