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队老将王仕鹏退役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宏远队老将王仕鹏退役

  王仕鹏是广东宏远队的功勋球员,从1999年开始,代表广东队出征cba,并帮助球队获得2003-2004、2004-2005、2005-2006、2007-2008、2008-2009、2009-2010、2010-2011、2012-2013赛季cba总**,其中2010-2011赛季获得总决赛mvp。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28日确认,球队功勋后卫王仕鹏将退役。

  目前广东宏远正在美国集训,俱乐部高层当地时间28日凌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王仕鹏表达了退役的打算,我们俱乐部也会尊重球员的选择。”

  “王仕鹏在国内是个**的运动员,这么多年对俱乐部做了非常大的贡献,但运动员的职业生涯总是有限的。”这位俱乐部高层说。

  谈到王仕鹏在退役后是否会继续以其他的身份为宏远效力时,这位高层表示:“这是以后的事情了,我们现在还不能说怎么样。很多球员退役后会选择出去做自己事业,也有的进入了**工作,这还是要看球员本人的选择。”

  1983年出生的王仕鹏从1999年开始代表广东宏远征战CBA,曾经随队八次获得CBA总**,并在2010-2011赛季获得总决赛MVP。

  整个职业生涯中,王仕鹏也是国家队的常客,有着“绝杀王”的美名。2006年男篮世锦赛,王仕鹏在*后时刻用一个三分绝杀将男篮送入十六强。2010年亚运会,王仕鹏在半决赛对伊朗队的比赛中再次奉献绝杀。

  不过,在*近两个赛季,随着年龄增大,王仕鹏出场时间渐渐减少。上赛季CBA,王仕鹏为广东宏远出场26次,场均贡献3.3分。

  王仕鹏是一个能打硬仗的球员,有“绝杀王”的美称。2006年8月王仕鹏随队出征日本世锦赛,在小组赛*后一轮,中国对阵斯洛文尼亚的*后5秒王仕鹏命中关键三分,绝杀对手,帮助中国队小组出线进入复赛。2011年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广东队落后新疆队一度达18分,关键时刻又是王仕鹏力挽狂澜屡屡命中关键3分帮助广东队完成大逆转,并*终赢取总**,王仕鹏当选2011年cba总决赛mvp。

  王仕鹏一直是广东队的代表球员,也是广东队外线*****的武器之一。不过近几个赛季,王仕鹏状态下滑明显,上赛季王仕鹏只为球队出场26次,场均只得到3.3分,季后赛比赛只出场1次,广东队也被辽宁队淘汰无缘总决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