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出行攻略:广州往返贵阳增开一对动车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出行攻略:广州往返贵阳增开一对动车

  据了解,从贵阳北16:55开行的D2837次动车组全程共历时5小时31分,当晚22:26抵广州南;从广州南上午10:49开行的D2818次,历时5小时30分左右,当**午16:31抵贵阳北,全程一等座票价321元,,二等座267.5元,无座票267.5元。  距今年端午节小长假还有10天。据贵阳*车站预测,端午期间,贵阳两大*车站将有超过35万人次坐*车出行,离筑客流总量将创历年同期新高。

  据了解,今年端午小长假放假时间为6月9日—11日,共3天;端午铁路运输时限为6月8日—11日,共计4天。

  贵阳*车站方面介绍,端午假期以中短途探亲、旅游客流为主。贵阳离筑客流集中的方向,省外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桂林、北海、长沙等城市,省内以六盘水、织金、遵义、凯里、都匀等地为主。

  贵阳站预测,端午小长假4天铁路运输中,贵阳站、贵阳北站预计发送旅客超过35万人次。客流将出现两个高峰,6月8日、9日为出行高峰,其中9日为出行*高峰,贵阳两大*车站预计发送旅客超过11万人次;6月11日为返程高峰。

  客票预售信息显示,截至昨日18:00,端午期间贵阳各趟列车车票总体较为宽裕,但广、深、沪等方向车票已趋紧甚至**。

  为了缓解客流压力,6月8日至9日两天,贵阳北至广州南增开一对动车组重联。贵阳北至广州南增开D2805次,返回车次为D2826次。

  据了解,贵广21对动车组每天单程运力达到约1.5万人,往返约3万人,如果遇到节假日高峰,铁路部门还将两列CRH2A型动车组联挂在一起“重联运行”,可增加一倍的运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