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食药监局增强小龙虾加工企业质量平安监管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为迎接第七届湖北(潜江)龙虾节的到来,**公家食物平安,潜江市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构成查抄组从5月16日起对莱克、华山、宝龙、隆盛、昌贵、柳伍等六家小龙虾加工企业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监视查抄。

查抄组对各企业天资、出产情况前提、进货检验、出产过程节制、出厂查验落实、不及格食物办理、贮存和运输、标识标注、发卖台帐记实、企业尺度执行、不平安食物召回、从业人员办理和食物平安变乱措置等项目进行查抄,**查看企业原料虾订购和谈和交往单据,对明示低于鲜活小龙虾市场价*的采购行为进行查询拜访核实;采购部分是否完整**记实采购记实;筛选车间从业人员是否对败北变质小龙虾进行筛分遴选处置,是否采纳严酷办法防止败北变质小龙虾原料混入速冻虾仁等虾产物中;是否对出产加工过程中发生的烧毁物进行无害化处置。*后还对企业收购的分歧产地的原料虾及制品速冻虾仁进行随机抽检。

查抄组共对五家存在风险隐患的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抽样原料虾18批次,速冻虾产物12批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