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女声”河源拉票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2016超级女声80位预备生全国拉票会河源场26日晚举行。王博、王姣琳、刘凡等“超女”现场拉票竞演,吸引了数百粉丝到场支持,甚至还出现了有粉丝追车的*爆场面。当晚,王姣琳竞演夺冠,刘凡、王博分获二三名。

擅长跳拉丁和韩范儿街舞的王博是个“舞林高手”,当天她为粉丝们带来了特意准备的英文歌。坦率的王博表示由于赛制比较长,自己多次想要放弃,但是很不舍跟小伙伴们的感情,“多做点直播,多参加一些地面活动,希望能够把人气往上冲一下。竞争压力很大,现在大家每天都提心吊胆,我只希望我不要掉到*后五名被淘汰就行了。”

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王姣琳从小就参加很多歌唱比赛,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其实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参加‘超女’就是为了圆梦,小时候都疯狂喜欢过‘超女’,都想着等年龄够了就报名参赛。”王姣琳说自己当年*喜欢李宇春、周笔畅,现在自己真的站上了“超女”舞台,心态挺好的,“顺其自然,能多学习、多吸收就好了。”当天王姣琳除了带来两*歌曲,还特意增加了乐器表演,诚意十足。

因为曾经当过练习生,刘凡对于封闭学习要比其他选手更习惯一些,甚至在她看来“超女”的训练还没有当练习生苦,“我很珍惜线下的活动,毕竟能够直接跟粉丝接触的机会很有限。我现在是铆足了劲,准备在*后两周冲一下人气,一次踢馆成功。”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