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福珠宝南宁店开业 为消费者奉上钻石般的美和爱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历史悠久的南宁古城迎来了婚嫁高峰期,也迎来了国内**轻奢珠宝品牌习福珠宝(SEEKFU)。习福珠宝*家线下实体门店于5月1日在广西省南宁市江南区五一东路南城百货璀璨登场!为给南宁新人们的浪漫幸福助力,此次习福珠宝将光彩夺目的线上珠宝落到实体店面,给新人们带来了钻石般纯粹的美和爱。

典雅店面光彩夺目,气质珠宝价格亲民

习福珠宝南宁门店装饰典雅、舒适现代,消费者在这样的环境下,可以***感受习福珠宝的*具匠心的**形态和光彩夺目,通过店内一对一的**咨询,挑选出诠释自己与众不同气质的产品。开业当天,门店到店人数超过800人,销售量达300余件,消费者佩戴着绚丽的习福珠宝,为南宁的夏季增添了一抹亮色。

习福门店珠宝除了有令人心动的美,更有令人行动的亲民价格。开业时,为了让利给消费者,钻石的价格更是直降到南宁珠宝门店的*低。习福珠宝相关负责人表示,熠熠生辉的璀璨钻石不应是消费者遥不可及的梦,为此,习福从6大钻石原产地或交易中心直接采购钻石,省去中间商的环节,强有力地控制采购成本,才塑造了习福钻石高性价比的核心优势。

线上线下模式,让幸福随时随地到达

线下实体店的开业让南宁消费者感受到习福珠宝的光彩和尊贵,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品味习福珠宝的幸福传承,能随时随地挑选心仪的产品,习福珠宝健全经营模式,强势拓展互联网+业务,习福钻石官方旗舰店和京东店都已经全面上线。

珠宝产品尤其是钻石作为消费者*一无二的情感表达,习福钻石官方旗舰店专门推出个性定制服务。登陆习福钻石官方旗舰店,消费者可以将自己的想法融入到自主选择的戒托、钻石中去,打造真正属于个人的幸福记忆。在消费者定制的整个过程中,都有一对一的珠宝顾问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建议,更有****检测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测中心(NGTC)出具的鉴定证书来保证每一颗钻石的品质,让消费者放心。

自2013年成立以来,习福珠宝一直秉承“学习幸福,追求幸福”的品牌理念,积极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钻石般纯粹和*一无二的美和爱。习福珠宝所有产品均经过工匠们用心打造,蜕变成的能经受时间考验的艺术品,每一个都绽放着令人怦然心动的美,是消费者喜悦瞬间的表达和幸福记忆的载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