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治愈系歌手熊木杏里 六月首度来华巡演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6月3日起,日本*愈系歌手熊木杏里将登陆广州、上海、北京带来*次中国巡回演唱会《风的记忆》——熊木杏里夏日初见巡回演唱会。虽从未在国内有正式的演出,但熊木杏里凭借其*有的透明、纯净、质朴的音色,及清新温柔、朗朗上口的曲风,已在国内拥有坚定的歌迷基础,同时被歌迷亲切地称为“小熊”。创作女歌手程璧,将作为特邀嘉宾现身上海、北京、广州三站,现场更将带来从未发行过的新单曲《向着明亮那方》。

3月,熊木杏里发行了她的**专辑《没有修饰的明天》,除以往清新舒缓的曲风外,新专辑中更是加入快节奏活泼风格的歌曲,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此张专辑一经推出,便在歌迷内引起轰动,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歌曲都非常耐听。”此次《风的记忆》巡回演唱会上,除《风的记忆》、《夏蝉》等经典曲目外,“小熊”还将演绎新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在这个春末夏初之夜,用这弥足珍贵的歌声,*愈听众们的耳朵和心灵。

6月3日在中山纪念堂的演出,将是熊木杏里此次中国巡演的第一站。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