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GEAR品牌标志升级背后的意义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SWISSGEAR一直是箱包爱好者所关注的品牌,作为有着“瑞士装备”、“瑞士军刀包”等美誉的品牌,确实用**的工艺为国内产品带来了新的制造方向,SWISSGEAR也成为了瑞士军刀包的行业统称,这一荣耀背后,付出的却是品牌印象感相对薄弱的代价,SWISSGEAR渐渐被蜂拥而起的国内外品牌所淹没,甚至传出SWISSGEAR是某公司品牌旗下系列的说法,这也成为SWISSGEAR升级品牌标志的原因之一。

SWISSGEAR品牌诞生于2000年,由迄今84年历史的瑞士箱包世家创立,作为一款在世纪之初便推出的品牌,承载的是瑞士箱包世家奥斯卡·德布伦纳股份公司(Oskar Debrunner AG)一份对于箱包的执着,每一款箱包从冲压开模到整体缝合都要经历两百多道工序,这也是SWISSGEAR被称为瑞士军刀包的主要原因。

SWISSGEAR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优良的品质以及前卫的设计理念,很快便在国内掀起多功能箱包的狂潮,但很快随之而来的是无数品牌的效仿,每一家都打着SWISSGEAR的名号在市场上售卖箱包,由此,SWISSGEAR开始从一个品牌变成了一个行业统称,这个以“瑞士制造”、“瑞士军刀包”著称的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不到一年便被蜂拥而起的品牌包围,陷入了一种难以言说的境地——既是行业**品牌,又是行业的统称。

2015年,SWISSGEAR与中国泉州惠美箱包有限公司资本合作,正式对中国市场展开 SWISSGEAR瑞士正牌血**略,为推进正牌SWISSGEAR在中国的发展,拉开了序幕。

由奥斯卡·德布伦纳股份公司(Oskar Debrunner AG)推出的SWISSGEAR只有一款,那就是已经将标志升级为五星盾牌的SWISSGEAR,消费者在选择购买时请一定要多加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