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部电视剧角逐 第28届“金鹰电视节”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梁晓雯报道 第28届金鹰奖启动暨中国视协&乐视视频战略合作近日在京举行,演员刘佳、王丽云、臧金生、“温太医”张晓龙、王雷、曹平等亮相。热门大剧《芈月传》、《琅琊榜》、《伪装者》的幕后主创也都有到场。

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只评选电视剧,设置*佳电视剧、**电视剧、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佳编剧、*佳导演、*佳摄像、*佳美术、*佳照明9个子项20个奖项。目前,中国视协共收到全国各地视协报送的符合参评要求的电视剧作品113部,从奖项设置数量和参评作品数量的对比来看,本届评选的竞争将更加激烈。乐视视频将*家展播所有参评电视剧,并宣布与视协战略合作。因《黎明之前》、《咱们结婚吧》多次获得金鹰奖的刘江导演直言这是*有影响力的评奖之一,每一届都影响到很多观众。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