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志丹工作室” 发布首个纪录片 《我们的青春》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徐绍娜 摄影夏世焱报道 27日,广东广播电视台“马志丹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个系列纪录片《我们的青春》也*次曝光,这也是建党95周年献礼片。该系列共20集,将于6月23日起逢周四晚在广东卫视播出。

以“青春”作为关键词,聚焦新生代年轻党员,展现了20个来自不同行业的人物的青春故事。青年创业**陈第和助产士颜凤等作为片中人物代表,现身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感受。马志丹也回忆起自己投身电视行业的青葱岁月,坦言因为迷恋光和影要用尽一生去追寻,“我很庆幸,自己32年来做了*喜欢做的事情,而且少年时代的梦想也真的实现了。”

马志丹是广东从事纪录片创作时间*长的人,由她主导拍摄的人物纪录片达400多部。此次成立工作室,马志丹介绍说,工作室还将致力于打造纪录片,除了已经播出7季的《追梦在路上》,接下来将精心打造三个系列纪录片,分别是展示广东在创新2.0时代的创新成就与创业风貌的《创新,广东在燃烧》,为中国女企业家群像造像的《我从1992年走来》以及讲述中国律师追梦历程的《中国律师》。此外,工作室还与意大利制片方跨国合作纪录片项目《意大利:真爱诺言》,以中国在意大利生活创业的90后为主角,展现人生*值得纪念的难忘时刻。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