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磅新品齐发,美因天动为健康升级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29日,美因天动产品发布会在中国厦门圆满结束!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嘉宾齐聚一堂,围绕“美因有你 健康共享”这一活动主题,共同探讨基因检测行业的发展趋势,共鉴美因天动的核心产品,携手展望大健康产业新未来。

会上,美因天动CEO吴少鸿先生*先上台向新老朋友致以真诚问候,并就基因行业的大环境做了综合分析。此外,吴少鸿先生还**推介了美因天动-运动基因检测产品,全面阐释其科研与商业并行的市场模式。

近几年“猝死”事件频发,引发人们对健康问题的关注。美因天动洞悉市场需求,把握消费趋势,力图从生命未始之前,从“心”出发,关爱健康生活,重磅推出心源性猝死与隐性遗传病等基因检测。会上,美因天动**合作伙伴颜阿民先生特别介绍了这两个“拳头”产品,**来宾看向医疗健康市场的新曙光。

会议*后,美因天动美容塑身*席顾问周旦女士为大家展示了*受**的肥胖基因检测。不仅给重“形”爱美人士送来福音,更为减肥瘦身市场带来新商机!

政策利好的推动,技术的持续**,基因检测越来越被大众所熟悉和认可,市场前景十分可观,引发各行争相涌入。感谢各位新老朋友的关注、信任和支持,感谢您与美因天动相聚一堂,共话基因未来。未来,美因天动将继续坚持发展基因科技、造福健康生活的创始初衷,致力于发展基因检测的个性化消费与医疗健康市场,推进人人基因时代的到来,与您共享基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