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雪铁龙将在华推出五款环保车型 电动爱丽舍领衔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为了满足日益严苛的汽车燃油经济性标准,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其合作伙伴东风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里在华推出5款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雪铁龙公司对半持股的合资公司,也计划在2019年前升级其1.2升、1.6升、1.8升涡轮增压引擎,并引进1.0升涡轮增压引擎。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款双离合变速器、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

引进的**款环保汽车是雪铁龙爱丽舍的电动版,预计将于明年上市。爱丽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于2019年引进。公司尚未透露其他三款计划引进的环保车型。

东风标致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将引进34款新型或升级版车型——其中包括5款环保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