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印上金色蝙蝠侠logo:三星S7 edge蝙蝠侠版发布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经过昨天的预告之后,三星于今天正式推出了一款蝙蝠侠限量版三星S7edge。这款手机*大的特点是背部印上了金色的蝙蝠侠logo。

值得一提的是,蝙蝠侠限量版三星S7 edge的包装盒内还包含了一款Gear VR,同样加入了不少超级**的元素,并将为用户到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不过,三星也表示,这款手机的包装盒会因为市场和运营商的不同而改变。

据悉,蝙蝠侠限量版三星S7 edge将于6月初在在部分国家上市,其中将包括中国、新加坡、韩国、拉丁美洲和俄罗斯,但目前其售价不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