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可儿黄菁姚希 为梦想勇往直前!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好声音》广州赛区三大靓声产生

■新快报记者 曾乐/文 龚吉林/图

前晚,《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广州赛区总决赛在中山纪念堂落幕,20强选手争夺冠、亚、季军,*终,方可儿、黄菁、姚希成为了广州赛区的*终3强。往届“好声音”人气学员、那英爱徒张赫宣前来助阵。

开场前,张赫宣**带来自己的代表作《米兰的大雨》与《来》的混合演唱以及《我们不该这样的》,随后,更与广州赛区的人气学员黄文韬携手合唱了一*《你把我灌醉》。作为前辈的张赫宣支招新人,关键是心态以及临场发挥要好。

根据赛制,20强选手现场通过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两两对决,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票选出前5名选手进入**对决。经过*轮的厮杀,**终于出炉,黄菁演唱了《算什么男人》,姚希献唱《La Salle De Bain》,谭怀梦、弦一、方可儿分别以《我是一只小小鸟》、《波斯猫》、《剪爱》作为参赛曲目。*后,方可儿、黄菁、姚希分获广州赛区冠亚季军。他们将向更高的梦想和荣誉冲刺。

同场加映

《2016中国好声音》6月开录

据悉,目前《中国好声音5》已经正式更名为《2016中国好声音》,并且已获广电总局许可,确定了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四位导师继续担任节目导师。浙江卫视《2016中国好声音》节目,将于6月录像,7月开播。

这一季“好声音”的录制可谓命途多舛,版权之争一波三折。荷兰公司Talpa发表声明《Talpa向灿星制作提出禁制令》,称“禁止被告制作及播放《中国好声音》第五季节目”。而灿星方面则表示,在中国,Talpa公司除了挑动唐德影视参与价格大战之外,同时还曾试图将《The Voice Of……》节目授权给除星空传媒和唐德影视之外的另一家制作公司,期望达到“三家哄*”的目的,显然就是Talpa公司疯狂敛财的主要手段。灿星确认,由他们承制的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将于6月录像,7月开播。(华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