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官网观众预登记】 正式启动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展览日期:2016年10月11-13日

展览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出规模:预计展会面积超260,000㎡

展品类别:各类正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衬衫面料、牛仔面料、花样设计、内衣/泳装面料及辅料。

同期同地展会:

yarnexpo

中国**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

CHIC

中国**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

PH VALUE

中国**针织(秋冬)博览会


新注册观众选择左侧窗口根据提示操作,往届注册观众可选择右侧窗口简化操作。填写完成后,3-5个工作日内,通过审核后观众将收到确认邮件,展会当天,请您到展会现场“预登记观众柜台”凭邮件或号码换取观众胸卡。


2015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回顾

展览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规模:展出面积228,000㎡

展商数据: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600家展商携带*新产品参展。

观众数据:**96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6000名专业观众


预登记观众专享服务:

凭预登记条形码到现场登录处预登记窗口换取观众胸卡,可快速入场,节省排队时间;免费出席所有同期活动。

2016中国**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以上2016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官网观众预登记】 正式启动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