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新规新政:中国下月开始黄金进口允许一证多次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6月新规新政:中国下月开始**进口允许一证多次

  中国是**消费大国,为了刺激**进口,近期中国央行、****试点开展“非一批一证”试点工作,这就意味着,**及**制品进出口业务频繁的企业的报批程序极大简化,过去的“一批一证”**进出口限制规定有所松动,“非一批一证”准许证可在6个月内、不超过12次的限额下多次使用,试点海关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青岛、深圳海关,6月1日起施行。  中国央行、****决定开展《中国人民银行**及**制品进出口准许证》“非一批一证”试点工作,试点海关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青岛、深圳海关,2016年6月1日起施行。

  与过去的“一批一证”**进出口限制规定相比,试点简化了**及**制品进出口业务频繁的企业的报批程序。“非一批一证”准许证后,可在6个月内、不超过12次的限额下多次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