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提取物成倍提升溶血功能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心血管病仍呈上升态势,年轻群体的冠心病*疗形势不容乐观,过早死亡情况严重。5月10日,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组织编撰的《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5》(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出炉。

报告显示,我国民众的心血管病危险因素普遍暴露,高血压、血脂异常、糖尿病和肥胖的患病率持续增加。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润霖院士表示,面对异常严峻的心血管病发病形势,加强大众健康教育和社区人群防*是关键。

中国工程院院士、**药理学**李连达教授称,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三七含有皂苷、三七素、三七多糖、氨基酸等多种有效成分,对血液系统、心脑血管系统、中枢神经系统等疾病都具有*特的*疗**作用,是维护人类健康****的名贵药材。

三七溶血实验震惊众人

报告显示,中国心血管病死亡率高于肿瘤及其他疾病。全国每5个死亡人中,就有2个是死于心脑血管病。

据了解,心脑血管疾病不但是人类健康杀手,而且有年轻化趋势,成为年轻人“过劳死”的主因。而心脑血管疾病起因于以高血脂为特征的“垃圾血”,从而导致血管的“结垢”和“堵塞”。可以说,通过溶解血管里的血栓、清除血液里的垃圾、通畅血液循环,是预防和*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必须途径。

三七,已被广泛认可为预防和*疗心脑血管疾病的良药,崔三七的溶血实验极有力地印证了这一点——

只加了清水稀释的鸡血,很快就自然凝固了,像豆腐一样;放了三七粉的鸡血还是液体,很长时间都不凝固;加了少量三七提取物的鸡血,保持液态时间更长,血液的纯净度更高,血色也更鲜亮。

这个实验让普通人都很直观地了解到三七粉具有溶血功能,而三七提取物的溶血能力大于三七粉。

为什么三七提取物的溶血功能更好

“目前大量的三七应用都局限于切片、打粉这样的粗加工。不但大量浪费了珍贵的三七资源,而且效果低下。相对于粗加工的三七粉,三七提取物**有止血物质的干扰。”崔三七说。

他进一步解释道,三七本身具有止血、溶血两个**相反的双向调节功能。相对于简单粗加工的三七粉,三七提取物分离了具有止血功效的三七素后,只保留了具有溶血功能的三七总皂苷这单一物质,即没有止血功能物质的干扰,所以溶血效果大大提升。

据了解,随着现代化医疗技术的进步,通过萃取和二次精制工艺,三七提取物已被加工成为三七系列药品和**食品,如高活性的针剂、高纯度的口服剂以及高安全性的软胶囊,并广泛应用于心脑血管及相关疾病的预防和**,比如动脉硬化、高血粘、脑血栓、冠心病和心绞痛等,且进军**医药市场的节奏正在加快,已先后进入日本、美国等**市场,并被法国药典收载,为更多心脑血管问题人群带去了健康福音。


来源:中国植物提取物网                  
责任编辑:lc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