摒弃“花瓶”旧观念, 家居行业开始重视设计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近年,国内家居市场需求日新月异,整个行业也发生了格局转变。众多家居企业实行优胜劣汰。而在家居设计板块,各企业也渐渐摒弃了过往认其为“花瓶”的态度,更为重视起来。5月29日,联塑集团与网易家居联合举办联塑30周年幸福·家设计大赛,通过具有新颖设计感的产品设计,将艺术产业化,藉此引发行业探讨。

今年4月,联塑集团**行动,成功并购了广州环保设计院80%股份,并购后,广州环保设计院成为中国联塑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联塑集团的战略延伸至环保领域。而本次设计大赛,联塑集团设置的参赛规则也会要求参赛者在设计过程中注重产品用材的环保性,使用具有环保***的绿色材质设计、生产家居产品,提供给用户更加健康的家居生活。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