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VC偏爱“天使轮”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本地创业项目超1300个

记者许莉芸报道 近日,在微链主办的“2016年广州链大会”上,微链创始人蔡华表示,目前广州公开的创业项目达1345个,占广东省总量的32.9%。在广州的创业项目中,电子商务和企业服务领域分别占15.8%和12.3%。在全国前**创业项目分布领域中,广州的创业项目在游戏领域非常突出,但金融行业的创业项目相对较少。 他还表示,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广州本地VC只有200多个,而且都偏爱投天使轮比较多,占比50%多。

良好的创业环境及人才为广州的创客提供了良好的土壤。蔡华就表示,目前广州高校数量与北京、上海接近,毕业人数超过27万。本地创业项目的创始人背景基本上以华南理工和中山大学为主,占创业者总数近三分之一。

据悉,微链平台在行业里*创了一键**功能,创业者通过一键**功能投递BP,会得到投资人的实时回复。如果投资人感兴趣,可以直接进入聊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