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弘药业以创新带动企业发展获高度肯定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5月17-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高***产业与金**本对接推进会在成都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大会高峰**并作主题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主席陈昌智、四川省省委书记***、省长尹力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省委副书记刘国中主持开幕式和高峰**。

在参会的众多企业、科研单位中,康弘药业作为**一家获邀参加本次专题展的制药企业,在集团新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公司自主创新药物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作为“十一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项目成果,被选定参加大会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专题展。

大会进行期间,陈昌智副委员长、万钢主席、尹力省长、张志宏主任等**,听取了殷劲群副总裁关于康弘药业科技创新方面的情况,与会**对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勉励参会的医药企业进一步加强科研,努力研发出更多有益于人类健康、有助于中国老龄化社会疾病的**创新药物,同时,积极推进**化进程,抓住机遇,实现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