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直连电视使用:索尼SRS-ZR7无线音箱即将上架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既可以作无线音箱,又可以作电视音箱,这样的产品可以有。索尼即将于6月11日上架销售一款这样的无线音箱SRS-ZR7,其配备了一个HDMI ARC接口,可以直接连接在电视上。

SRS-ZR7为2.2声道,左右各有一个直径45mm的驱动单元,与两个62mm低音单元,每个单元的输出功率是23W。使用S-Master HX数码功放进行驱动,支持DSD 5.6MHz与24bit 192kHz的PCM音乐,所以也是Hi-Res Audio的成员。

在机身背面还配备一个被动振膜,增强低音效果。另外还留有两个螺丝孔,方便安置在墙壁上。它还配备有电源、3.5mm音频输入、标准USB、LAN、HDMI ARC、USB-B接口,也支持802.11 a/b/g/n无线网络以及DLNA、LDAC传输技术。

SRS-ZR7还内置了高频补偿技术DSEE HX,能够将压缩音频的高频信息提升至高解析度音频级别。它是SRS-X77与X88的后继型号,非内置电池,使用外部电源供电。大小尺寸为300×86×93mm,重约1.8千克,有黑白两种颜色。售价为399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390元,算是蛮有特点的产品,满足家庭几乎所有的音乐需求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