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智能手表将再次跳票:或今年秋季发布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Phone Arena报道,爆料大神@evleaks 本月初曾表示,经过多次跳票的HTC*款智能手表将于6月6日发布,然而,HTC再一次让人失望,因为这款智能手表又跳票了。

据 @evleaks 的*新爆料称,HTC智能手表再次跳票,要等到秋季才会正式发布。如果没算错的话,这应该是其第四次跳票了。早在2014年9月 份,HTC曾表示为了继续完善产品选择推迟发布智能手表,而4个月后,又有消息称HTC智能手表再次上线,不过据说是因为当时有许多新品上市,市场竞争太 激烈,HTC选择避开锋芒。

目前关于HTC这款智能手表的配置等信息仍不明朗,*新的传言称该产品将搭载360*360分辨率圆形屏幕,代号Halfbeak。而*初的报道称HTC智能手表为方形屏幕,所以在这期间HTC智能手表本身也发生了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