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全球首款三防可拆卸平板电脑 能由平板电脑秒变笔记本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据HardwareZone网站报道,松下刚刚发布了Toughbook CF-20***款三防可拆卸平板电脑。与惠普Elite x2和宏Switch Alpha 12非常相似的是,Toughbook CF-20能由平板电脑秒变笔记本。

Toughbook CF-20将是*款预装Windows 10专业版的Toughbook系列设备,也是*款配置英特尔酷睿vPro处理器的Toughbook系列设备它配置酷睿m5-6Y57 vPro处理器(集成4MB缓存、时钟频率为1.1GHz-2.8GHz,支持睿频技术)。Toughbook CF-20还配置英特尔HD Graphics 515核芯显卡、8MB内存和256GB固态硬盘。

HardwareZone 表示,Toughbook CF-20配置800万像素后置相机、200万像素前置相机和立体声麦克风,在有4G LTE连接可用的情况下,用户可以使用前置相机和麦克风参与网络会议。它还可以选配最新的U-Blox 8 GPS,即使在最偏远地区,也可以实现精准导航。

尽管比以往型号更轻,但Toughbook CF-20在三防方面的表现并未缩水。它支持IP65和MIL-STD 810G标准,笔记本模式下重量为1.76千克,平板电脑模式下重量为950克,键盘比上一代产品大16%。具备热插拔能力意味着,Toughbook CF-20可以在不关机的情况下更换电池。它甚至有一个提手,方便用户携带。

HardwareZone称,支持多点触控技术的WUXGA(分辨率为1920 X 1200像素)显示屏采用最新IPS面板。触摸屏支持十点触控,即使戴着手套,用户也能精准地操控触摸屏。屏幕亮度最高为800cd/m,因此,即使在明亮的阳光下用户也能看清显示屏上的内容。用户可以为Toughbook CF-20选配Digitizer触控笔,在书写和作画时实现更高的精度。

松下Toughbook CF-20质保期为3年,价格为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34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