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电风扇抽查不合格!选购电风扇留心细节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北京市内市场中在售小家电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并且公布了不合格小家电产品名单。在公布的名单中,电风扇产品成为了不合格产品重灾区,不合格产品有十几款之多。夏天就要到了,咱们选购电风扇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聊这个话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

小家电抽查 多款电风扇不合格

据了解,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此次对北京市内市场中在售小家电产品进行监督抽查的产品,从不合格原因来看,主要集中在如下几点,分别是标志和说明、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等几个方面不合格。现如今,又到了电风扇销售高峰,咱们消费者在购买电风扇时,不仅要看品牌,也需要注意产品细。

目前,市面上的电风扇分为台式、落地式两类,一般分为标准普及型及电子豪华型两种。前者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售价低廉,一般只具有调速与改变风向两种功能;后者功能复杂多变、造型豪华精美。消费者可按需选择。

夏日将至 支招如何选购电风扇

此外,消费者在选购电风扇时还要注意以下三方面:一、产品认证,购买时要看清说明书,看是否获得强制性认证质量体系认证,是否有检验标准等认证。

二看产品是否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噪音小,一定要听一听电机运转时有无噪音,是否抖动,是否平稳。好的电机让你在安静的环境中,只听到风的“细语”,超静音送风的才是好风扇。

在选购电风扇时,如果在卖场,那么咱不妨闻一闻产品有无臭气,臭气是电风扇铜上的绝缘漆涂料在运转时产生的气味。如果是网购的话,产品到了之后,再体验一下电风扇工作时是否有味道。

此外,消费者在购买电风扇时,建议选择行业中有较高知名度、零售量大的品牌为佳。

线下,很多消费者都喜欢网购。这其中除了网购的电风扇价格比卖场便宜以外,还能够送货到家。咱们只需动动手,下单、付款就能买到电风扇。当然,这样也存在一定风险,就是我们不能近距离接触实物产品,不知道它的质量好坏。不过,还好有7天无理由退货条款,这样或多或少为用户降低了损失。

相对于杂牌小家电,***产品在生产制造上更规范,其不仅具备完善的品质监管流程,更有成熟的售后**服务。不仅以质量过硬、品类众多、****等优势成为行业的**者,更以完善的售后**体系著称。

小家电商品单价都不高,但在人们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一旦遇上质量不过关的产品,便会严重危害到人身安全,网购产品时需谨慎选择。据笔者所知,在国内电风扇品牌中美的、艾美特、TCL、格力和戴森等品牌旗下的风扇连续多年销量较高,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电风扇品牌,它们推出的电风扇产品口碑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