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最新最低工资标准:1500元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四川*新*低工资标准:1500元

  2016年四川*低工资标准是多少?据悉,四川省2016年现行*低工资标准保持2015年7月1日起实施的标准,分三个档次,月*低工资标准分别调整为:1500元、1380元、1260元;非全日制用工小时*低工资标准分别调整为:15.7元、14.4元、13.2元。  *低工资指劳动者在法定工作时间提供了正常劳动的前提下,其雇主(或用人单位)支付的*低金额的劳动报酬。

  *低工资不包括加班工资、特殊工作环境、特殊条件下的津贴,*低工资也不包括劳动者保险、福利待遇和各种非货币的收入,且*低工资应以法定货币按时支付。

  四川省政府决定对全省现行月*低工资标准和非全日制用工小时*低工资标准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标准通知如下:

  一、调整后全省月*低工资标准

  (一)每月1260元(每日57.9元);

  (二)每月1380元(每日63.4元);

  (三)每月1500元(每日69.0元)。

  二、调整后全省非全日制用工小时*低工资标准

  (一)每小时13.2元;

  (二)每小时14.4元;

  (三)每小时15.7元。

  上述标准包含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但不包括下列各项:加班加点工资;中班、夜班、高温、低温、井下、有毒有害等特殊工作条件或者特殊工作环境下的津贴;法律、法规、规章、政策规定的非工资性劳动保险福利待遇;用人单位支付给劳动者的非货币性补贴。

  即使用人单位为劳动者提供食宿,支付给劳动者的工资也不得低于当地*低工资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