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细数互联网大佬们的童年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明天是六一**儿童节,*先祝各位大小朋友节日快乐!有一句话说的好:童心没有年轮,它属于每个热爱生活的人;童年让我们远离浮华,坦坦荡荡。那么,如今我们看来遥不可及的互联网大佬们,他们的童年是怎样的呢?又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

  这个萌化了的男孩的出生,对全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surprise”(惊讶),母亲是在43岁高龄时不顾医生劝阻生下他的。因为家里姐姐多,自己出生晚,大姐的孩子比他还大一岁。因此,他就有了外甥作为自己的童年玩伴,而且还一起做了太多的“糗事”。

  李开复曾就读于卡内基梅隆大学,获计算机学博士学位,后担任副教授。他是一位信息产业的经理人、创业者和电脑科学的研究者。曾在苹果、SGI、微软和Google等多家IT公司担当要职。2009年9月从谷歌离职后创办创新工场,并任董事长兼*席执行官。

  他从小就精力过人,早在婴儿时期自己就能让摇篮晃动起来,从小就极爱思考,一迷上某事便能全身心投入。他就是有史以来*年轻的******比尔盖茨。2016年3月1日,福布斯公布了*新一期****榜单,虽然比尔·盖茨的个人**比2015年少了42亿美金,但他这次以750亿美金个人**仍连续三年位居榜*。

  这个笑眯眯的小朋友童年很幸福,父母尽可能给他*好的教育条件。10岁那年得到**台电脑之后,他就找到了自己的生活乐趣;他的电脑天分很早就显露无疑,对各种代码了如指掌,甚至请来做家教的编程高手都惊呼这是个神童。是的,这个就是扎克伯格(Mark Elliot Zuckerberg),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办人,被人们冠以“第二盖茨”的美誉。哈佛大学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辍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