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健康需重视 千家医院选居里辐射防护工程安装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去医院做过X光检查的人都知道,在接受放射诊断、*疗时,医生或者护士都会提醒大家穿铅制防护衣,因为当X光直接接触人的身体的时候,或与体内的细胞组织等产生相互作用,进而破坏细胞结构损害身体的健康。听起来虽然很可怕,但却是事实,现在的医院一般都会寻找专业的辐射防护公司对医院进行辐射防护,这样一来就可以把辐射对人体的伤害降低到*小程度,*为有名的居里辐射防护公司就把这一点做的很专业!

随着越来越多的检查设备的更新,医疗行业的人周边增加了更多的辐射,根据这一特殊原因,居里辐射防护公司研制开发了辐射防护产品设备,专门针对医疗行业进行辐射防护工程、核磁**工程以及医疗净化工程设计施工等。公司自上市以来已承揽了包括北京、上海、天津、河北、河南、山西、福建、四川、内蒙古及塞内加尔等国内外千余家医疗机构的辐射防护工程,开展了良好的辐射防护工作。值得关注的是公司与北京协和医院、***总医院、北京医院、北京电力医院等数十家国内****医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获得了他们的高度信任。

居里辐射防护公司于2001年被山西省防疫站**为**防护产品企业,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公司研发的辐射防护类《居里》品牌的产品也已经注册了商标。公司营业至今已达20余年,先后为百余家医疗事业单位服务,由于居里辐射防护公司的专业态度和产品质量,在于客户合作后均得到****。居里辐射防护公司通过多年来不断细心改进和专业研发产品,所以公司生产的一系列的辐射防护产品、设备都能****达到国家防护*高要求。不仅如此,居里辐射防护公司的防护用品在外观上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便捷用途,真正做到了产品人性化!

居里辐射防护公司一直以诚信为本,先后获得多家大型医院的认可,以高技术、高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宗旨,在辐射防护道路上认真前行。并且一直以专业的服务态度努力为广大用户解决辐射困扰,同时也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广大群众的健康做了*大贡献。

现今不光只有医疗设备会对人体造成辐射伤害,越来越多的电气设备、信息产品的投入使用也使得各种频率的不同能量的电磁波充斥着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乃至更加广阔的宇宙空间,让我们跟随居里辐射防护公司一起排除对人类有伤害的“隐性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