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东五和:致力中医文化创承,山西品牌中华行(大连站)大放异彩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山西品牌中华行大连站隆重开幕

5月6日上午,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大连市市长肖盛峰等一行**出席了山西品牌中华行(大连站)开幕活动,2016山西品牌中华行再次高歌奋进。

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有30余家****、**商标等品牌企业的百余种产品参展。作为山西省本土企业**,也是此次活动“***”的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展会表现尤为突出。

制药企业转型****品领域,从产品到模式的再次突破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6-2021年中国互联网+**品行业市场前瞻与营销模式创新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品市场产值达2083.25亿元,销售收入飙升至1903.51亿元,市场规模扩大到1935.61亿元。**品行业产值平均年增长率为10%- 15%,销售收入和市场规模增长同样迅速。

目前国内已经约有数百家药企进入大健康产业,其中30多家为上市公司。云南白药、广药等药企纷纷开发功能型饮料、药妆、**

品等“大健康产品”;石药、盘龙云海、太极、天士力等药企专门成立大健康事业部,修正更是全方位布局产业链。

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就是一家以中医药为背景的企业,他们屹立风口,致力于创承中医药国粹,促进中医药**化。振东集团作为山西省*屈一指的国家高***企业,是专业从事**材种植、药品、**食品和家庭健康护理用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目前中国为数不多的通过药品GMP、**食品GMP和食品QS三重认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制药企业的研发和质量控制大多优于普通**品企业,此外**企业普遍涉及天然药物研发,把从动物、植物和微生物中提取的有益成分延伸至**品和其他市场难度较小。

作为山西振东五和健康科技公司的拳头产品-先生口服液,自上市以来就备受用户肯定和支持,它的热销,一定程度上也依赖于其强大的制药集团背景。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山西省*家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58),与振东五和同隶属于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目前该集团已涉及“中西制药、**食品、家护用品、文化旅游、农业科技开发”等多个产业。

“****品大有作为。”中国中医药科学院**研究所药物安全评价中心主任、*席研究员叶祖光指出,与新药研发相比,**品研发周期短、经费低、风险小,特别是**与其他原料配伍珠联璧合。

叶祖光大师便是振东集团专家顾问团中的一员。振东集团长期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药科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营养科学研究所、北京中医药大学、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等多家科研院所合作,进行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并承担了国家“十一·五”重大专项科技项目。

山西省虽是**材大省,但像振东集团,真正做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却并不多见,如此大规模更是凤毛麟角。

药材资源是中医药产业的基础,中医药发展必须依赖于**材的质量。**材是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发展的物质基础,优质的**原料是保障生产出极致产品的基础。

说到道地原材料,不得不说振东集团下辖的振东**材开发有限公司,他们遵循“振东药材、药材道地”的企业理念,严苛把关原料质量“炮制虽繁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不敢减物力”,以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制定了自己的内控质量标准,制作工艺精益求精。拥有道地苦参、道地连翘、道地党参、道地黄芪等50万亩**材规范化种植(GAP)基地。从原料种植到加工生产,全程可追溯化管理,保证产品原料道地性。

此外,中医养生认为,人体是一个有机整体,构成人体的各个组成部分,在结构上不可分割,在功能上相互配合,在病理上相互影响。若人体某个脏腑组织器官发生病变,甚至可能造成整体功能的紊乱。

比如每种体质的人对**品的耐受性不同,因此要结合自身身体情况,选择正确的产品。

振东五和公司就相承于中医五行养生、五脏安和的理念,研发和生产了针对人体免疫系统、神经系统、消化系统、运动系统等多系统、多器官机能的产品,成功推出了功能**产品系列、特殊医用膳食食品系列、营养补充剂产品系列、**饮片及**养生花草茶等四大产品系列,全方面呵护每一个人的健康。

中国市场正在进入真正的产品时代,优质的产品才能赢得用户的长久青睐。亟需像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这样的知名品牌企业来引领山西健康产业的发展。

以山西品牌中华行活动为契机,希望振东人发挥光大中医药文化,也祝愿参展的山西企业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让“晋商品牌”再度崛起,焕发创新活力,走出山西、走向全国,乃至走进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