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发展趁势崛起,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引领风骚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热烈祝贺第八届世界养生大会

暨2016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成功举办

4月8日-10日,第八届世界养生大会暨2016中医药健康养生产业展览会在安徽**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本届大会以“大健康、大数据、大产业”为主题,以“弘扬传统养生文化,传播科学养生理念,发展良性养生经济,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为宗旨,从发展、创新、转型、产业延伸等多个角度来为我国的健康服务业新一轮的发展献计献策。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及旗下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展览会。

一、政策市场双引擎,助力大健康产业

伴随着社会发展、人口结构、生活水平和疾病图谱的变化,基于我国“银发一族”人数剧增、老龄化进程加快的国情,人们**局限于疾病防*,而是更多的关注自身健康和生命质量。

2013年10月***印发《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指出:“到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服务业体系,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良性循环的健康服务产业集群,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8万亿元以上,成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我国目前健康服务业仅占GDP的5%左右,而美国2009年已达到17.6%。这表明我国健康产业具有*大的发展潜力。

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是山西省*屈一指的国家高***企业,目前已涉及“中西制药、**食品、家护用品、文化旅游、农业科技开发”等多个产业,拥有32家子公司,是专业从事**材种植、药品、**食品和家庭健康护理用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目前中国为数不多的通过药品GMP、**食品GMP和食品QS三重认证的健康产业集团。

二、情怀实力兼具备,搏击中医药蓝海

2015年12月屠呦呦在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时这样说到:“中国医药学是一个伟大宝库,应当努力发掘,加以提高。”

今年****上,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积极发展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将中医药事业由以往的“扶持”上升为“积极发展”的国家战略,为改变多年来中医药事业的窘境创造了新的发展机遇。

而中医药发展必须依赖于、得益于**材的质量。**材是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发展的物质基础,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战略性资源,优质的**原料是保障我们制造出极致产品的基础。

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下辖的振东道地药材公司,本着“炮制虽繁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不敢减物力”的古训, 秉承“与民同富,与家同兴,与国同强”的价值观,遵循“振东药材、药材道地”的企业理念,严苛选材、精心炮制,以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制定了自己的内控质量标准,制作工艺精益求精。现拥有黄芪基地、党参基地、连翘基地等多个**材规范化种植(GAP)基地,从原料种植到加工生产,全程可追溯化管理,保证产品原料道地性。

同时,为了创新**材生产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始终坚持科研先行,大力投资技术开发,不仅立足国内前沿优势,拥有叶祖光、王智民、李先荣等知名专家组成的30余人的顾问团队,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西苑医院、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等紧密合作;更是走出国门实现全球互联,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美国国立癌症研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三、产品服务多元化,做极致用户体验

据悉,本届世界养生大会将针对来自包括健康医疗服务、**用品、**食品、养生产品等的优质企业举行评选,为消费者评选出大会指定“健康养生放心品牌”。同时,还将邀请全国各城市参与,组织权威专家成立评选小组,选出大会指定“养生城市”。

更值得期待的是,本届世界养生大会还会邀请权威院士、政府部门主管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作特邀报告,设立论坛交流、沙龙对话、专题讨论等形式,围绕健康行业的大数据标准建设、技术创新、中医药事业发展、互联网+健康的应用等核心主题进行研讨。将对在本领域有一定推动作用的研究成果、最新产品及专利技术等进行展览展示。

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振东五和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是本次大会众多企业中的佼佼者。

成立于1993年的振东五和公司,是年产值达亿元的现代化大型健康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创新砥砺发展,目前已形成以北京为研发、营销中心,山西为种植、生产基地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现成功推出了功能**产品系列、特殊医用膳食食品系列、营养补充剂产品系列、**饮片及养生花草茶等四大产品系列。

振东五和公司不仅制造健康食品,而且创造健康文化。以“清补调养通”的传统中医养生文化为指导,以“创承国粹、制造健康,科学养疗、清志调畅”为信念,致力于传播健康养生理念,追求实现“打造国内功能**食品领先企业、打造**健康产业知名品牌”的发展目标。

世界养生大会是行业最负盛名的**性养生盛会,作为倡导科学养生的**盛会,举办至今吸引了世界各地政要、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精英参与,在**上产生了深远影响。

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先行者,特别是中医药事业的热爱者和助推者的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以“锻造精品振东,重振晋商雄风”为自己任,将继续发扬晋商的诚信开拓精神,继续保持“名以清修、利以义制”的企业宗旨,为实现中医药文化的复兴与传承、实现中医药**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创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最佳品牌,造福子孙后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