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曝光] 聚划算x美泰为你图解童梦!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在过去的10天里,整个国内亲子消费市场*盛大的事件,莫过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聚划算携手***大的玩具公司美泰(Mattel)举办的“聚梦童心-玩创未来”活动,这场联动线上线下举办的“童梦”活动,传递着敢于创想的理念,一经推出便受到家长与孩子的力捧,在短短一周的上线时间内,便获得疯狂的数据攀升与流量增长!

而整波活动中,聚划算x美泰为儿童量身定制的“童梦团”更是受到**关注,让消费者看到品牌更深一层的价值提升。在此次参与“童梦团”的儿童里,品牌双方将会挑选4名9-12岁的孩子送往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接受足球培训或深度体验“外太空生活”。如此千载难逢的圆梦机会,自然引发了孩子们的童梦狂想曲,“童梦团”报名一经开通,便有高达20,000人踊跃申请。以下,便是聚划算x美泰对于此次童梦大数据的深度图解:

聚划算x美泰以其深度的消费者洞察与行业敏感度,通过六一节日的推波助澜,以洞察与情怀兼具的聚梦童心活动,全面带动了六一经济,促进儿童玩具销售。其中芭比、费雪、托马斯3个品牌的全网日成交量迅速提升,**了活动后成交量分别提升50%、100%、200%的**销量成绩,这些实打实的数据,不仅**了往日六一营销中“只闻其声不见其势”的虚张声势之气,还看到了基于电商的底层逻辑变化,从工业经济向社群经济的逻辑转化,品牌商对电商的理解,能更大的发挥出品牌的价值。

据悉,“童梦团”的梦想之旅将于7月份正式起航,被选中的2名孩子将受邀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参与专业的足球训练,与其青少年俱乐部一起享受定制的成长计划。另外2名孩子则将与引力波探测工程“天琴计划”负责人李淼亲密对话,变身小小宇航员,进行为期7天的航天城航天探秘与体验。届时,这场浩大的造梦活动也将正式圆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